close

    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母親節百貨活動,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母親節百貨活動,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母親節百貨活動,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母親節百貨活動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DI BELLA 永恆 0.30克拉八心八箭天然鑽石鑽鍊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塔吉特門市價格
  • 品號:2560344


  • ★此商品為訂製商品將於下單後7天出貨
  • 主鑽規格: 1ps/足0.30ct以上
  • 配鑽規格: 12ps/0.15ct
  • 美墜座台: 14k白金台




商品訊息描述:



新竹千層蛋糕推薦

母親節蛋糕 2017 高雄

母親節蛋糕排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DI BELLA
◆主鑽規格:1ps/足0.30克拉以上/F/VS2/3EX/H&A八心八箭完美車工
◆主鑽形狀:天然圓明亮型鑽石
◆配鑽規格:12ps/0.15ct
◆墜台:白14k金台
◆項鍊:白14k金鍊

◆商品配件:DI BELLA精美禮盒與提袋 、原廠保證卡 、八心八箭觀賞鏡
◆商品產地:台灣
◆保固年限:1年(非人為損壞)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2017年01月15日 1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小瑜(張芯瑜)長期忙於工作,鮮少聽聞她談及感情事,近日接受訪問時,坦言圈外男友大她2歲「是我大學學姐的同事的同學」,對方是在美商公司的經理,希望公開這項喜訊後,能收到粉絲的祝福。

▲小小瑜首度曝光圈外男友身分。(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2016年3月自爆有心儀對象後,7個月發展神速,坦言已有穩定交往對象,但是當初僅低調表示對方是圈外人,已論及婚嫁,開始籌備婚禮事宜。

而這位圈外男友的身分15日終於曝光了,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小瑜證實圈外男友是大她2歲的美商公司的經理,之所以會認識,是透過大學學姐的同事的同學介紹,這次大方公開後,希望能受到粉絲的祝福,若有進一步的好消息,會主動告訴粉絲,目前還是會以事業為主。

▲小小瑜透露雖然與男友論及婚嫁,但目前仍會以衝刺事業為主。(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2017-01-20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lad Trump)就職在即,但中國算命師陳逸卻說,對照農民曆來看,川普的就職日並非吉日,還提醒川普須嚴防小人。美國《洛杉磯時報》一名記者前往北京巷弄內,找到一位留著小鬍子的中年算命師陳逸,詢問川普就職是否能順利舉行。陳逸表示,1月20日這天「忌齋醮、嫁娶、開市」,並非吉日。但若是因時差,改照中國時間21日來看,顯得要吉利得多,這一天宜沐浴、開倉、開市、納財、栽種、納畜、入殮、破土、安葬等。另外,陳逸請記者從「呂祖神解一百籤」中抽支籤,來看看川普就職典禮是否能圓滿落幕。記者抽中第35首籤詩,籤詩內容為:「陰德不是非凡事,積善之家慶有餘,厄去福來天湊巧,龍飛虎躍一雞啼。」對此,陳逸解籤表示,起初會很危險,但之後會很吉利。但陳逸也提醒,川普須防小人,這個小人很有可能是歐巴馬,還預測川普可能離婚再娶。

工商時報【本報訊】

春節連假,台灣福斯商旅全台授權服務廠將配合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89-699提供拖吊服務,讓車主出門都能無後顧之憂。


43CBE52DBB372AEC
arrow
arrow

    palmerpete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